獅子被「撿屍」?! 迷昏強拍照

獅子被「撿屍」?! 迷昏強拍照 | 華視新聞

鄭紹祥報導

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的盧洪動物園(Lujan Zoo)有一項與猛獸親近的銷售項目,只要花25英鎊(約新台幣1200元),就可以進到獸籠子裡跟獅子、老虎或棕熊等近距離合照。結果被親身體驗過的網友爆料:「這些獅子根本就被下藥或麻醉昏死在平台上了,遊客進來後他們才被潑水喚醒,然後用肉引誘牠們。」一位阿根廷當地人表示:「這裡的不人道讓我每次到這邊都會胃部一陣翻攪,這些在野外的活潑動物如今要死不活地被當成寵物撫摸騎乘,有說不出的怪異。」

動物園方發言人表示,這裡是世界上猛獸已馴化的動物園,牠們被當成寵物一樣飼養,不會比狗狗危險。動物園稱這些猛獸在與遊客互動前就已經被餵飽了,而且過程中有飼育員在旁邊,以防萬一。但是動物園的這項服務卻惹惱了動保人士,認為這樣非常不人道,他們在社群網站上蒐集照片,集結送往政府主管機關,而布宜諾斯艾利斯的野生動物局也證實收到陳情,會對動物園進行調查。

(翻攝Lujan Zoo)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