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5 17:10

就是萌! 大隻熊熊高高掛著做啥?

就是萌! 大隻熊熊高高掛著做啥?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一名遊戲設計師在森林中,拍下了可愛的這一幕!一隻棕熊爬上15公尺高的樹,竟然就掛在樹枝上發起呆來;網友說,或許是因為高空的風景太美了,讓這隻棕熊看到著迷了吧!

41歲的遊戲設計師塔勞森(Jorgen Tharaldsen)在挪威的一座森林中,意外捕捉到了這一幕,他說,「當我看到牠時,無法相信那幾個細小的樹枝,能支撐牠的重量,但牠相當聰明,把手放在其他的樹枝上,分散重量。」

塔勞森也說,自己是愛好攝影的人,出門一定會帶著相機,這次能拍下這些照片,是非常難得的禮物。他更表示說,「熊的感情,加上不太可能出現的位置,和北歐午後的天氣、陽光,與熊背後山谷的景深、屬於秋天的顏色,所有的一切都相當完美,都是人力無法設計的。」照片中,棕熊的表情像是在發呆一般,卻也像是因為美景而看得著迷,畫面相當有趣。不過,還是有網友對熊熊怎麼上去的,也感到匪夷所思。

(圖片翻攝自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