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5 18:28

動物園百歲! 系列活動逗熱鬧

李若慈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立動物園,這個月31號就滿100歲了。從25號開始,動物園舉辦園慶,邀請世界各地的動物園參加,31號當天還會有六福村,海生館跟遠雄海洋公園的動物玩偶一起共襄盛舉,從下午開始,動物園裡就好熱鬧。

  臉上寫滿期待,爸爸媽媽帶著去逛台北市第一座動物園,在圓山佔地6公頃,100年前的日本時代,這座動物園轟動得不得了,民國74年開始圓山動物園規畫搬家,隔年搬家當天台北市街頭有30萬人手牽手,獅子老虎大象林旺爺爺還有長頸鹿,大人小孩夾道圍觀,只是希望能多看一眼,這是五六年級生共同的記憶。

  從圓山到木柵,動物園從6公頃變成165公頃,裡面的動物不斷增加,當然也出現很多明星,圓仔出生讓動物園幾乎塞爆,好多人天天盯緊進度,看他長大了多少,這些動物都是台北市立動物園的重要軌跡,100歲了當然要好好慶祝,台北市立動物園園長金仕謙,園區裡面充滿萬聖節的氣氛,要慶祝的節日,還有31號,是台北市立動物園100歲生日,邀請世界各地的動物園參加,各種動物玩偶,肯定是場歡樂嘉年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