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毀!睫毛增生液 竟然讓眼球變….

嚇毀!睫毛增生液 竟然讓眼球變….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愛美的女性,都希望擁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配上一對長長的睫毛,讓雙眼放電百分百!也因此許多女性會利用睫毛增生液,幫自己的睫毛濃密又增長,但是日前英國有為專欄作家,在使用了許多好萊塢女星大力推薦的睫毛增生液雅睫思(Latisse)後,自己的瞳孔居然變色了。

據《每日郵報》報導指出,美容專欄作家哈迪(Leah Hardy)表示,在使用了雅睫思的睫毛增生液後,她的眼部感到異常疼痛,早上起床照了鏡子,才發現自己原本金綠色的眼珠,竟然變成混濁的咖啡色。哈迪在上網搜尋後,發現居然有將近一半的使用者,也都曾經發生過瞳孔變色的問題,經查原因是在該項產品中,含有會增加瞳孔褐色素的活性化學成分比馬前列腺素(bimatoprost)。

比馬前列素,多用作治療青光眼、和高眼壓症,雅睫思廠商也承認,產品有可能會增加瞳孔中的咖啡色,而且變色後或許會永遠存在,但強調出現副作用的風險輕微,使用者也應在使用前先諮詢醫生。哈迪事後也表示,她後來發現在英國根本沒有批准使用雅睫思,她在診所所拿到的睫毛增生液,其實就是比馬前列素。

(圖取自每日郵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