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賞櫻去! 姬路城湧人潮

綜合報導

現在日本是櫻花季,這兩天周末假期,日本各地的賞櫻景點都湧現人潮。尤其是位在兵庫縣的國寶級建築「姬路城大天守」,經過五年的整修,又重新開放,但現在想要進去賞花還得排隊,人比花還要多。日本正值櫻花季,這兩天周末假期,日本各地的賞櫻景點都湧現人潮。尤其是位在兵庫縣的國寶級建築「姬路城大天守」,經過五年的整修又重新開放,遊客排隊入內賞櫻,變成人比花多。閉關維修整整五年,「姬路城大天守」再度亮相,超過千位民眾一早就來排隊,爭睹整修後的風采,日本民眾,排隊等好久好像國王喔,姬路城是日本第一個,入選世遺的國寶級建築,最近春暖花開,城裡的櫻花正在綻放,所以現在還是人比花多。

不過關東地區像是東京和埼玉,櫻花已經滿開,日本民眾,熱到想脫衣服天氣很好,感覺很舒服,晴空塔附近有一條櫻花走廊,週末假日也是人潮滿滿,埼玉縣則舉行了櫻花健走,吸引三千人參加,在往南邊一點的福岡和廣島氣溫更高,櫻花盛開,處處春意盎然,日本民眾,天氣好暖太棒了,一定要出門走走逛逛,日本氣象廳的最新預測是,東北地區四月初正式迎接櫻花季,花季會一直維持到四月下旬,至於北海道則要等到五月中,才有機會欣賞櫻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