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小公主受洗 喬治王子宛如威廉複刻版

英小公主受洗 喬治王子宛如威廉複刻版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英國小公主夏綠蒂在英國時間5日下午受洗,英國王室首度開放民眾參觀,分享小公主受洗的喜悅。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帶著喬治王子和夏綠蒂公主,一家四口出現在英格蘭諾福克群聖瑪利亞聖公會教堂,喬治王子好搶鏡,穿著白色上衣搭配紅色短褲,相當可愛。找出威廉31年前,去醫院探視剛出生的弟弟哈利王子時的照片,發現喬治王子和威廉王子穿著的衣服幾乎一模一樣,好萌。

喬治王子穿的這套服裝,是設計師Rachel Riley所設計的,白色襯衫搭配紅色小短褲,這套服裝在31年前,喬治王子的爸爸威廉王子也有類似裝扮,2件白色上衣除了花紋不同之外,其他的都一樣,喬治就像是威廉的複刻版。而小公主夏綠蒂受洗,穿著哥哥喬治受洗時穿的長袍,所搭乘的娃娃車,則是由英國女王以前育兒所用的古董車。

喬治這個月將滿2週歲,全家人現身在教堂,喬治不時的踮腳探視娃娃車裡的妹妹,兄妹情深,萌度破表。(翻攝路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