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7 18:42

澳洲"金剛芭比" 每天苦練4小時

孫明愷 編譯

澳洲有一名女孩,今年才二十歲,長得很漂亮,不過身體卻比男生還壯,就像金剛芭比,原來、她每天都上健身房,一練就練四小時,最近為了參加健美小姐的比賽,甚至連澱粉都不吃了,驚人的毅力也讓人嘖嘖稱奇。

最近為了參加健美小姐的比賽,甚至連澱粉都不吃了,只吃蛋白質跟蔬菜,要讓自己的身材更加完美,驚人的毅力也讓人嘖嘖稱奇。來自澳洲的瑪姬,每天早上一起來,就開始練身體,不管是室內還是戶外,都要動一動,為了參加健美大賽,她一天運動四小時,只吃蛋白質跟蔬菜,倒三角的完美體型,配上天使般的臉孔,讓人看了直呼,簡直就是金剛芭比再世。

她對自己的身材也很驕傲,歷志要當健美界中的#1,轉場,下面這段影片,也讓人看了嘖嘖稱奇,一群女生,隨著火星人BRUNO MARS的歌曲健身,整齊劃一的步驟,跟著音樂節拍運動,短短四分半的歌曲,從頭到腳都運動到了,這也證明有努力才有收穫,盡情揮灑汗水,才能得到一副好身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