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4 11:10

陪睡大賺了262萬! 女大生辯:「我不是妓女」

陪睡大賺了262萬! 女大生辯:「我不是妓女」 | 華視新聞

夏浩文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一名26歲女大生莎拉凱特(Sara-Kate),畢業於名校塔夫斯大學,現在在紐約讀碩士,她說她願意為了錢陪老男人睡覺,但她強調表示,「我不是妓女」。她在數年前時,曾經和一名75歲的老男人約出去吃飯,結束後回家發生性關係,兩人上床後,結果對方太過興奮,最後送醫急救,送醫前老男人還拿出500美元(約1.6萬元)當作犒賞。

莎拉凱特擁有高學歷,她在大學時期,靠著與老男人上床賺外快,她說到目前為止已經與30人共度春宵了。莎拉凱還稱找的對象最好是挑已婚的男人,因為他們比較有分寸,事後容易結束關係。但她偶而還是會遇到難纏的客人,在去年時她曾與一名男人約會,對方給了她4100美元(約13.5萬元台幣)當作見面禮,但對方開口要求她長期陪在他身邊,但莎拉凱最後拒絕了。

莎拉凱說,她這幾年下來就已經存了8萬美元(約262萬元台幣)的存款,還說就算在紐約曼哈頓租要價月租要5.2萬元台幣的公寓,她也有能力租得起。莎拉凱給想要找包養的女子建議,跟老男人相處時不一定要發生性關係,但一定要收錢,不過在約會時不要常常談到錢,這樣會讓對方相當反感。(翻攝紐約郵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