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3 18:58

碩士趴地偷窺如廁 母怒摑3耳光

綜合報導  / 基隆市

  一名醫學碩士生,到基隆文化中心唸書,看到穿短褲的辣妹,竟然一路尾隨女子到廁所偷窺,監視器畫面拍的一清二楚,他也當場被逮,而他的母親趕到警局,氣的當場打了他三個耳光。

  基隆一名碩士生,居然偷窺女生如廁。何姓學生,他在文化中心唸書的時候,看到一個穿短褲的漂亮女生,就一路跟著他到廁所偷窺。事後,被媽媽知道之後,非常生氣孩子會做出這種事,當場打了兒子三個耳光。

  穿著短褲露出長腿的女生,進了廁所,背著背包的男學生,也一路尾隨在後,先確認周圍都沒人之後,就跟進女廁,趴在地板上,偷窺女生,一發現有人要出來了,他又馬上狂奔出去,接連幾次,都一路跟著女學生,進廁所,從門縫下偷窺,結果女生開門後發現,立刻報警。

  沒想到兒子會跑去偷窺,何姓學生的媽媽也無法接受,當場打兒子。要防偷窺,但也有學生擔心,女廁設備規劃,有安全疑慮,門縫空隙太大了,讓女生在外如廁也很不安心,不過經過這一次,文化中心也打算對於女廁安全問題加強把關,希望能給女生一個安全的環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