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5 16:05

俄國推"普丁香水"! 竟是這種香味

俄國推"普丁香水"!  竟是這種香味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俄羅斯

俄羅斯總統普丁(Vladimir Putin),行事作風強悍、特質鮮明,吸引了一批忠實粉絲。有業者更看準商機,推出「普丁香水」,標榜男士噴了這款香水,就能散發像普丁一樣的魅力。

據俄國媒體報導,白俄羅斯香水業者雷庫諾夫(Vladislav Rekunov)推出的這款「世界一級領袖(Leaders Number One)男性香水,包裝盒上面還標榜「靈感來自普丁」。雖然雷庫諾夫不願公布香水配方,但據了解香水的基調包括檸檬、佛手柑和黑醋栗。雷庫諾夫說「它有著溫暖、充滿質感的香氣;溫柔又堅定」。

報導指出,此款「世界一級領袖」香水,每瓶1000毫升、售價6千盧布(約台幣2795元),限量2千瓶。在昨(24日)平安夜於莫斯科百貨公司販售,據悉已經收到不少各國的訂單。由於此款香水,似乎較受女性消費者喜愛,業者不排除未來將推出女性版本,讓普丁女粉絲也能隨時沉浸在普丁的味道中。(圖片來源/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