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2 18:25

【影片】嫌貴? 陸客想吃霸王餐 18人吃2400元卻不付

【影片】嫌貴? 陸客想吃霸王餐 18人吃2400元卻不付 | 華視新聞

夏浩文 綜合報導  / 泰國

一個大陸旅遊團日前赴泰國旅遊時,一行18人到清邁一家中式餐廳用餐後,竟想吃霸王餐,他們拒付2570泰銖(約2386元台幣)賬單,於是店家氣得說要報警,這群人才終於死心付錢離開。

根據泰國《世界日報》報導,這個大陸旅遊團在本周日到清邁一家餐廳,而這18個中老年遊客沒有導遊帶,是自己前往餐廳用餐,當時有一名年約50歲的大陸旅客點了12道菜、40碗米飯和幾瓶礦泉水,一群人用餐完後要結賬時,聽到金額要2570泰銖後,便開始不講理,還有人嫌貴稱「不可能」,批評餐廳黑心亂收費,之後又抱怨菜色難吃,於是拒絕買單。

事後店家老闆出面解釋後,這群大陸客還是不願意買單,甚至開始吵鬧並推翻餐廳內的桌椅,蠻橫無理的行為,讓人直搖頭。在爭論之際,這團大陸客還在未付款的情況下,逐漸退出店外企圖溜走,當時店員把他們攔住,甚至有人情緒激動,直呼「不付錢又怎樣」。其中數名同團的旅客也與餐廳老闆對罵,直到老闆稱要報警處理時,這群大陸團才結賬離開。(翻攝世界日報/china.hket)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