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8 12:00

噁心人造肉! 添加防腐染色劑

許哲瑜 編譯

大陸黑心工廠竟如此囂張!有記者到河南一家食品工廠採訪時發現,工廠生產的肉品、全都是「人造肉」,還非法添加化學藥劑,當記者採訪完要離開時,遭到10幾名工廠員工包圍砸車,記者立刻報警,但警方到場、卻是護著黑心業者,不只阻擋拍攝,甚至還要求記者交出影片才能離開。

大陸記者到河南一家食品工廠採訪發現,工廠生產的肉品全都是「人造肉」,還非法添加禁用的防腐和漂白添加物,正當記者採訪完要離開,卻遭到10幾名工廠員工包圍、砸車,記者趕快報警,警方到場卻坦護黑心業者,不只阻擋拍攝,甚至還要求交出手機錄影才能離開。

記者才坐上採訪車,卻遭到10幾名工廠員工包圍,叫囂砸車,記者馬上報警處理,警方拒絕協助舉發黑心肉品,阻擋拍攝也不准採訪團隊離開,記者只好轉而求助,食品監管單位,沒想到,記者揭發那些人造肉,全都添加禁用的,防腐漂白和染色劑,卻不被受理,記者隨後被帶回偵訊,長達五小時,又飽受工廠老闆出言恐嚇,記者最後應警方要求,刪除手機錄影才終於離開,結束這場採訪驚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