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2 12:56

挑戰海豹部隊 9歲女童反霸凌

孫明愷 編譯

美國海豹部隊被公認為世界上最強特種部隊之一,在美國有個節目專門以此設計關卡,今年有一個小女生是歷年來年紀最小的才九歲,她花了將近一年的時間,訓練自己,但參加的原因,竟然是因為她在學校被霸凌。

美國海豹成員透過地獄般的訓練,打造出他們過人的體魄,這幾年有越來越多人想要挑戰海豹部隊一樣的訓練,在美國就有海豹突擊隊小時挑戰賽,整個比賽過程參賽者必須要跑上57公里,通過25個障礙物,還要游泳至少8千公尺,挑戰自我極限,今年還出現一名很特別的選手,她的名字叫蜜拉,蜜拉不喊累更不流淚,她在場上的毅力,連大人都自嘆不如;蜜拉今年才九歲,體重還不到25公斤,為了參加這場比賽,她訓練將近一年,每個禮拜五天、一天三小時,風雨無阻。

蜜拉原本並不是這樣熱愛運動的女生,他說,因為在學校被霸凌被嘲笑,蜜拉決定鍛鍊自己,靠運動找回自信心,很快的霸凌停止了,因為不只體型,蜜拉整個氣質都變了。蜜拉認為,她的改變顯示出只要有心沒有什麼不可能,她希望能夠激勵其他人,如果被霸凌要懂得保護自己,她也希望透過她的例子,能夠讓大眾更關心校園霸凌,運動多一點霸凌少一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