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英特種部隊 極限訓練曝光

陳思瑜 報導

世界各國的特種部隊,集結了軍隊裡最菁英軍人,要為國家從事最艱困的任務,相對的他們的訓練方式,五花八門,總是挑戰人類極限,現在就深入駐香港部隊,深圳基地釣島團的訓練場,看他們接受怎麼樣的嚴格磨練。

聲音來源特戰連連長王振「上去、下來,上去就從杆這面下來,然後就一直爬,明白了沒有,明白,快一點」,頂著酷熱高溫,特戰部隊的特訓開始了,這個攀越高梯的項目,為得是要練就特戰隊員們徒手登高的心理素質,只見隊員們個個動作敏捷,爬上爬下。

聲音來源特戰連連長王振,訓練的時候,只有兩個字「嚴格」,因為沒有嚴格就沒有素質硬的兵,通過這種高強度 大難度的訓練,來激發人的潛能歷練他的血性。

因為特種部隊成員,會面臨到的任務難度通常比較高,像是高空滑索橋、跳火圈,這些一般部隊裡不會有的訓練項目,在這裡是必經之路。

聲音來源特戰連連長王振,「撲,還不行啊,倒得不夠高,這個不錯」,而這個在泥漿裡前撲及匍匐,是要操練他們適應惡劣環境的能力,也最能鍛鍊特戰隊員的血性和骨氣。

在泥水裡,感覺男人嘛,就是要不斷超越自己、挑戰自己,當特種兵是我這一輩子,可以說是一個夢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