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2 18:58

大頭兵初體驗 孩童興奮藏不住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天一整天,各地天氣都不穩定,尤其台北地區,午後更是下起滂沱大雨,不過還是沒有澆熄民眾出外遊玩的心情,在中正紀念堂的一場特種部隊體驗展,才辦4天,就吸引超過10萬民眾去玩,還有許多小朋友穿著全身迷彩軍裝,還沒當兵,就想先體驗一下軍旅生活,相當可愛。

  小小年紀,唱軍歌、拿槍樣樣行,這位小朋友最想做的職業是,還沒長大,就先來體驗軍旅生活,不過還得先從認識戰車開始。大家低頭折,就是為了要折出這台8號鼠式戰車,就算外頭下著大雨,還是沒有澆熄民眾的熱情,這位小朋友畫上迷彩妝,拿起槍枝,看來還真是有模有樣。

  這幾位小朋友,先來好好實習一下當兵時,怎麼折棉被,免得以後有機會被學長「教導」。不過跟真的當過兵的大哥哥比起來,還真的需要再加強,不管怎麼樣,這場特種部隊體驗展,著實讓大小朋友,用遊戲的方式,體驗到軍人不一樣的生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