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1 12:00

直擊國軍特戰隊 血淚訓練全都錄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灣國軍特戰部隊,訓練過程有多辛苦,要面對多麼嚴峻的挑戰任務,透過DISCOVERY頻道,台灣特戰部隊紀錄片,帶你看,從未曝光的陸、海兩軍三支特種部隊,深潛爆破,突擊的血淚訓練。

  台灣國軍特戰部隊,訓練過程,透過DISCOVERY鏡頭直擊,帶觀眾看看,英勇悍將如何在短短2、3個月內,通過考驗成為強者中的強者,海龍蛙隊,在金門沙灘上,頂著八度的低溫,在寒風下水、演練操舟、搶灘,等高難度體能訓練,身體疲累,但意志絕對不能被擊潰。

  台灣特戰部隊的辛苦,透過400小時的拍攝,呈現在全球觀眾眼前,讓人看見,台灣的軍事實力。但播出之後,PTT網友似乎不太買帳,有人說:「想宣傳吧招不到人呀外島特種部隊誰想去」,或表示「跟國外的特種部隊紀錄片比起來真的是差很多啊」,看來播出國軍,英勇的部分,但面對台灣在國際軍事上的表現,似乎在國人心中還是有很大落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