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7 21:26

遭蛇吻繼續唱! 女歌手昏倒亡

綜合報導  / 印尼

印尼一名女歌手,她每次上台演唱一定會帶著她的搭檔,就是各種蛇類。而就在前幾天,女歌手唱到一半卻被眼鏡蛇咬,她不肯就醫,反而堅持要唱完整首歌,最後蛇毒發作,女歌手就在舞台上昏倒,送醫後仍不幸身亡。

舞台上,可以看到女歌手已經蹲坐下來,馴蛇師過來幫忙,把眼鏡蛇給抓走,這時女歌手的大腿已經被眼鏡蛇給咬傷,但是她堅持不肯服解藥,也不願就醫,堅持要完成演出,表演重新開始,女歌手看起來沒有大礙,沒想到45分鐘後,毒性開始發作,女歌手在台上嘔吐,最後昏倒被緊急送醫,還是回天乏術。

這名29歲女歌手叫做「布兒」,在印尼相當有名,她以「與蛇共舞」的表演方式,闖出名號,根據當地媒體報導,「布兒」日前在西爪哇演出,就在唱第2首歌的時後,不小心踩到眼鏡蛇的尾巴,結果被眼睛蛇反咬大腿,馴蛇師立刻上前給她解藥,勸她停止表演趕快就醫,但「布兒」卻拒絕,還說要唱完整個表演,結果就在觀眾面前當場倒地,送醫搶救仍香消玉殞,令歌迷惋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