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7 13:35

威凱訪泰姬陵 重現黛妃經典照

王皓 編譯

英國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南亞之行劃下句點,兩人最受矚目的行程,是走訪印度著名景點泰姬瑪哈陵。威凱兩人特別在泰姬瑪哈陵前面的一張長椅上拍照留念,和24年前,威廉的母親黛安娜王妃,留下孤單倩影的是同一個位置。

象徵永恆愛情的泰姬瑪哈陵是印度著名景點,愛情長跑十多年的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手牽手到此一遊。凱特王妃依舊穿著印度風洋裝,不過乍看之下很有些中國青花瓷的風格。其實兩人的印度行程一公開,媒體就不斷在等待這個特殊的一刻,那就是威廉凱特兩人,甜蜜坐在這個長椅上合影留念,因為整整24年前,威廉的母親黛安娜王妃,也在這個長椅上,留下了孤單的美麗倩影。這個長椅後來也就被稱做黛妃椅。當年威廉的父親查爾斯,沒有陪伴黛妃前來,黛妃美麗而孤寂的容顏,被永遠封存在這一刻。

十個月後,英國王室公開了,查爾斯和黛安娜已經分居的消息,外界才恍然大悟,為什麼查爾斯竟然不陪同妻子,去參觀永恆愛情的殿堂。而今黛妃的長子也早已為人父,和自己的愛妻笑容燦爛,膝蓋碰膝蓋的,在同一張椅子上留下開心的照片,相較於黛妃在如花美眷的歲月,隻身一人留下寂寞倩影,凱特真的好幸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