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平安出院 抱小公主亮相

王皓 編譯

英國凱特王妃終於生了,而且生的是一個小公主,用舉國歡騰來形容英國民眾這兩天的心情,一點也不為過。而威廉王子先是帶著老大,喬治小王子,到醫院探望新妹妹,接著又親自開車,把妻女接回家,王室年輕一輩的作風,和一般民眾沒有兩樣,也難怪威廉一家四口,這麼得人心。

威廉凱特夫婦,抱著剛出生的小公主亮相了,醫院旁苦苦守候了十多天的民眾,頓時爆出一陣歡呼。出生體重足足有3710公克的小公主,胖嘟嘟的臉頰讓人好想咬一口。仔細看看,小公主的頭髮,從白色的羊毛包巾下露了幾撮出來,不過實在還很難斷定,究竟是像爸爸的金髮,還是媽媽的褐髮。而且小公主從頭到尾一直睡覺,眼睛的顏色根本看不見,這真是急死人啦,外面可是有一大票一大票的國際媒體,等著要分析小公主究竟長的像誰呢。

不過小公主也不是唯一搶鏡的,稍早威廉就抱著兒子,喬治小王子,來醫院探望媽媽和新妹妹。喬治穿著和爸爸同樣色系和款式的上衣,原本下車時,威廉要讓喬治自己走走,沒想到寶貝雙手一伸要抱抱,做爸爸的只好再把寶貝抱起來。看見萌翻天的喬治,民眾的歡呼聲是震耳欲聾。

而喬治也很聽爸爸的話,叫他揮小手就揮小手,可愛的模樣簡直讓人都融化了。最後威廉一手牽著太太,一手提著女兒的提籃型汽座,看起來心滿意足的準備回家,這回威廉很有經驗的,把安全座椅固定好了,不像上次接喬治回家的時候,手忙腳亂努力了好久。親自駕車把妻女接回家。

威廉這種平民爸爸般的作風,難怪他深獲英國民眾支持。接下來王室迷全心期盼的,應該就是公布小公主的名字吧,目前呼聲最高的是愛麗絲。究竟會不會有愛麗絲公主呢,再過幾天,大概就會揭曉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