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平安出院 抱小公主亮相

王皓 編譯

英國凱特王妃終於生了,而且生的是一個小公主,用舉國歡騰來形容英國民眾這兩天的心情,一點也不為過。而威廉王子也親自開車到醫院把妻女接回家,王室年輕一輩的作風,和一般民眾沒有兩樣,也難怪威廉一家四口,這麼得人心。

威廉凱特夫婦,抱著剛出生的小公主亮相了,醫院旁苦苦守候了十多天的民眾,頓時爆出一陣歡呼,出生體重足足有3710公克的小公主,閉著眼睛一直睡,胖嘟嘟的臉頰讓人好想咬一口。

其實小公主也不是唯一搶鏡的,稍早威廉就抱著兒子喬治小王子,來醫院探望媽媽和新妹妹,喬治很聽爸爸的話說揮手就揮手,可愛的模樣簡直讓人都融化了。接著威廉親自駕車把妻女接回家,和普通爸爸一模一樣的作風,也難怪威廉深獲英國民眾支持,當然啦,王室新添了可愛小公主,消息是一定要立刻傳遍全世界的,除了有正式的告示公布,還有這位打扮成古人的老兄在廣場上宣布好消息,他其實只是個王室迷,連續在凱特兩次生產後,自動自發對媒體發佈訊息。此外倫敦市區各個景點,也都打出跑馬燈,或是亮出粉紅色的燈光,來祝賀小公主誕生。接下來王室迷全心期盼的,應該就是公布小公主的名字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