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6 19:49

美版爺孫戀! 9旬男前議員再婚娶小50歲男友

美版爺孫戀! 9旬男前議員再婚娶小50歲男友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美國

美國現年90歲的男前議員哈里斯·沃福德(Harris Wofford),最近宣布迎接人生第二春,對象是一位比他小50歲的男子!

據《紐約時報》報導,哈里斯曾是美國前總統約翰甘迺迪以及黑人民權領袖馬丁路德金的顧問。他在上世紀90年代成為美國參議院議員。二戰期間,他遇到了妻子克萊爾,但不幸的是1996年克萊爾因白血病過世。15年前,他在佛羅里達州的海灘上,遇見現任愛人馬修.查爾頓,2人同遊歐洲成了親密的朋友。隨著時間的推移,他們之間從友情轉換成愛情!哈里斯說,他醞釀了3年時間,才鼓起勇氣告訴孩子們,他和馬修的關係。

報導指出,哈里斯表示「社會總是給人們加上標籤是異性戀、同性戀或是雙性戀,但我對愛情的定義並非如此。我沒有想到在我70歲的時候,還能再次墜入愛河,再次步入婚姻的殿堂」。據了解,2人婚禮將會在本月底舉行。(圖片來源/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