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版爺孫戀修成正果 3年生下1對子女

英版爺孫戀修成正果 3年生下1對子女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英國

相愛沒有道理,身高不是距離,年齡不是問題,這些經常在大家身邊發生,而在英國就有一對爺孫戀,印證了這一切。一名73歲的遊覽車駕駛,在妻子過世後,再度遇上真愛,他的女友今年30歲,2人相差43歲,但2人溝通零距離,還在3年內陸續生下1對子女。

據「每日郵報」報導,今年73歲的約翰(John Willows)和30歲的女友寶莉(Polly Jackson D'zacchaeus),5年前在教堂邂逅相戀,這段愛情並不是所有人都支持,他們的年紀相差43歲,但他們覺得「不能為愛設年齡界限」,於是在3年內陸續生下1對子女。2人對於未來,沒打算結婚或同居,覺得分居是維持甜蜜關係的重要關鍵。

約翰說其實他先前育有2個兒子,分別為40歲和42歲,11年前妻子因病過世,他過了好久才放下這段過去,這段戀情,讓他覺得感覺變年輕了,而寶莉說,10年前父親過世,媽媽雖然最近才滿60歲,但她不在意年齡的差距,認為約翰是好爸爸。(翻攝每日郵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