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6 21:56

太好賺了! 街友"噴泉"撿錢日領1900

太好賺了! 街友"噴泉"撿錢日領1900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美國

美國紐約曼哈頓(Manhattan)一名56歲街友門德斯(Jose Mendez),靠著每天走訪各大噴泉,撿拾旅客所丟的錢幣,每天淨賺60美元(約台幣1940元),不僅三餐吃得飽,偶爾還能小酌一杯。

據《紐約郵報》報導,門德斯經常造訪布賴恩特公園(Bryant Park)、哥倫布圓環(Columbus Circle)、洛克斐勒中心(Rockefeller Center)等景點的噴泉,下池撿拾遊客所投進的零錢,他說「最好等到池裡的水排光,就會看到底部充滿錢幣。」他說,雖然他穿著短褲、挽起袖子,下池撿取錢幣,總引來一旁眾多民眾圍觀,但他認為自己的行為並不會傷害任何人,因此並沒有不對。

另外,報導也提到,門德斯並不是唯一一位使用另類方法賺錢的人,日前就報導過,一名乞丐牽著他小狗坐在中央車站乞討,每小時就能賺進200美元(約台幣6460元)。(圖片來源/紐約郵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