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7 13:51

縮胃.運動.忌口 肉肉女甩92kg

綜合報導

一位25歲的紐西蘭胖女生,原本體重172公斤,兩年前健康出了狀況,她決定要給自己一個改變的機會,開始進行一連串的瘦身計畫,除了動了縮胃的手術,她更積極運動,調整飲食,後來終於成功減掉了92公斤。

她將自己減肥的心路歷程上傳臉書,也激勵了許多肥胖網友跟著她的腳步瘦身,找回健康和自信。什麼叫做判若兩人?一定要請問這個人,大腿肉不再磨到腫起來,腰間肉不再多到滿出來,從一個大寫的O變成了S,25歲的紐西蘭女孩席夢安德森,本來超級厚片人,磅秤站上去172公斤,健康狀況更讓她吃驚,她鐵了心要救救自己。

2014年動了縮胃的手術後,她跟自己的鬥志打仗,開始管管自己的嘴巴,少澱粉少油炸少鹽巴,也開始動動自己的懶骨頭,花了兩年,減掉了92公斤,穿上最胖時的牛仔褲,整整少了一個她,卻多了一個健康漂亮的自己。

她每天在臉書分享自己的減肥日紀,許多胖胖網友也跟著她的方法瘦身,變了一個人,意志力永遠是最好的修圖軟體,三層肉再多層有志者事竟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