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集體慘叫 離奇光束手機拍不到【圖】

動物集體慘叫 離奇光束手機拍不到【圖】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中國

上週23日大陸東莞發生一起離奇事件! 東莞市大嶺山鎮的一個小農莊,深夜竟突然出現一道「奇異光束」,不斷的在農莊的池塘邊徘徊﹐且照亮了整片區域。隨後農莊裡上千隻動物,竟集體慘叫,但監視器卻無法錄下這些慘叫聲。而農莊主人袁先生當時還用充滿電的手機將畫面拍下,沒想到才剛拍完,手機居然就沒電並自動關機。這件事發生後,當地人眾說紛紜,有人懷疑是外星人的UFO,也有人認為這只是一道閃電。

據農莊主人袁先生指出﹐他看見亮光時大概有「一米高吧、兩米長﹐在上面沒動﹐緊接著它就掉到水裡﹐可是沒有水花﹐它進水裡的時候﹐水也是藍色的﹐很亮。」 袁先生表示﹐他拿石頭扔過去﹐光柱突然消失﹐一會兒又從池塘飛起﹐直飛山坡上的蕉林﹐把周圍植物都照得透亮。同事也形容﹐「很刺眼﹐比如強光手電筒照人。飄到那個位置﹐綠綠的…我們以為著火了﹐嚇得腿有點抖。」袁男希望能讓專家分析這些畫面,因為他認為這團亮光不可能是人創造的,但當地的東莞科學館卻表示,暫無了解此類現象的專家可以解答。(圖/光明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