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7 21:45

三星知道Note7爆炸真相! 近日將對外公布

三星知道Note7爆炸真相! 近日將對外公布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韓國

三星「Note 7」爆發多支手機自燃引發一連串風波。對此,韓​媒報導指出,在經過幾個月的調查,三星終於知道「Note 7」爆炸原由。據悉,目前三星還沒有想好,該如何對外界公開這件事。而報導也強調,三星自己對於爆炸事故的真相也感到驚呆「一個細微的"考慮不周",換來滿盤皆輸」。

據媒體報導,之前第三方調查機構Instrumental的調查結果提到,三星「Note 7」的外形設計上很「激進」,讓電池倉的空間預留嚴重不足,這導致電池的正、負很容易擠壓在一起,引發電池起火,比如把手機放在口袋,坐下來的時候,就很有可能出發隱患,而「觸發隱患」的場景、機會又太普遍,也成為這次事件最大問題。

不過,外界質疑「Note 7」上市前經過了這麼多的安全測試,為什麼這個設計缺陷問題沒有被發現呢?有傳言指,三星在某種程度上,知道其激進的設計存在風險,但仍然冒險在市場上推出產品,只因為急於創新,在市場上獲得競爭優勢。不過這只是媒體推測,確切真相為何,只能等三星自己公布。(圖片來源/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