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工作者懷孕堅持繼續"工作" 稱:職場孕婦不該被歧視!

性工作者懷孕堅持繼續"工作" 稱:職場孕婦不該被歧視!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美國

美國內華達州一名30歲的性工作者夏天(Summer Sebastian),目前懷上70歲男友的孩子,但她堅持繼續「工作」,強調要到孩子出世為止,因為她想藉此向社會表明「[職場孕婦不應受歧視」,並堅稱自己有權選擇如何處理自己的身體。

據外媒報導,內華達州是美國境內唯一將賣淫業合法化的州,夏天就是在內華達州著名的妓院「月光小兔山莊(Moonlite BunnyRanch)」上班,夏天表示,她會去妓院工作,是為了要賺錢攻讀法醫病理學碩士。不過最近,她發現自己懷上了70歲男友的孩子,對此,她表示不打算停止工作,甚至要發表聲明「支持一個女人在孕期能做妓女的權利」!

夏天說,其實不少職場女性在孕期受到歧視,所以她想要藉此讓外界看看,孕婦也有權決定自己是否繼續工作。不過夏天也坦言,會這麼堅持繼續工作,一方面也是「收入」原因;目前她正為自己的碩士學位付賬,此外,還要撫養雙胞胎女兒。

夏天強調,自己雖然是性工作者,但已經詢問過醫療機構,對方表示孕期她可以有性生活,夏天的醫生也會持續追蹤她的孕期狀況,若評估有不適,她自己會停止。夏天也自爆,自從懷孕後體重上升了9.5公斤,另外,受到體內的荷爾蒙變化影響,她也比以往「更愛工作」,她直言「孕婦」是行內一大賣點,她打算一直工作到孩子出生。(圖片來源/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