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1 20:36

聯航又惹議! 逼乘客尿杯子裡

綜合報導

美國的航空公司,最近可以說是風波不斷。上周末西南航空一架班機,發生了乘客互毆事件,有一人被警察逮捕。而之前鬧出強拉乘客下機的聯合航空,又接連出包。不但把原本要到巴黎的乘客,送到舊金山。還禁止一名患有膀胱過動症的乘客上廁所,還叫她尿在杯子裡!

兩名壯漢在機艙裡,扭打成一團,旁邊乘客紛紛上前,試圖把他們拉開,美國西南航空這架,從德州達拉斯,飛抵洛杉磯市郊,柏班克的班機,發生了乘客口角,演變成嚴重肢體衝突的事件,警察趕來處理時,逮捕了一名37歲男子。

不過據西南航空表示,涉及這件衝突有3名乘客,但並沒有說明衝突的原因,至於之前強拉乘客下機的美國聯合航空又出包了,哈珀說她上個月,遭搭乘聯航前往堪薩斯,起飛後想上廁所,遭到空服人員阻止,哈珀於是解釋,自己患有膀胱過動症,如果無法上廁所,難道要用杯子解決嗎。

沒想到空服員,竟然具的給了她杯子,讓她只能被迫在座位上解放,除了拒絕乘客上廁所,聯航還被爆出,日前在飛機起飛前,臨時改登機門,造成一名法國女乘客,上錯飛機,本來要到巴黎,結果錯誤落到舊金山的大烏龍,雖然最後聯航道歉,但又再一次重創了聯航的形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