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4 13:36

風景區吊橋斷了 遊客慘摔下河

綜合報導

走吊橋賞美景相當浪漫,但出事時防不勝防。南美厄瓜多西部,近日有觀光客在一處吊橋上觀景途中,吊橋突然斷裂,所有人瞬間掉進河裡受傷,所幸吊橋高度不高,橋上觀光客只受到輕重傷,無人身亡。

觀光客走在吊橋上,欣賞美景但下一秒慘劇發生,吊橋竟突然斷裂,讓橋上所有人全都掉進河裡,慢動作再看一次,原本吊橋還好好的,卻在沒有預警之下,說斷就斷,橋面因此朝一邊傾斜,導致橋上30多人,同時掉下去。

這起斷橋意外,造成30多人受傷無人死亡,當地媒體指出這座吊橋10年前啟用,但一直沒有維修,恐怕就是釀禍原因。

中國海南則有名女子,則碰上電梯驚魂,她回到住處搭電梯上樓,但電梯突然失控,一路狂飆到28樓猛然停下,導致電梯天花板掉落,女子也跌倒受傷,而電梯發出的巨響,驚動住戶,發現女子受困趕緊報警,警消獲報後出動救援,拉開電梯門把女子救出送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