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9 12:00

冒險家變"飛鼠" 穿梭大樓秀美技

張樂 報導

  南美巴西新式建築越來越多,而兩位冒險家突發奇想想跳傘,穿著飛鼠裝低空飛越建築物與建築物之間的窄縫。由於高速穿越兩棟建築之間的窄縫,難度本來就很大,再加上低空亂流多,挑戰更高。而冒險家搏命挑戰,看了令人心驚肉跳。

  身穿飛鼠裝的冒險家穿越大樓,挑戰成功。時間往前倒,滑翔機載著跳傘好手到達預定的空域,冒險家凌空飛翔,越來越接近目標區。四週高樓林立,亂流不小,增添飛行方向高度掌控的難度。

  穿越建築物了,從冒險家身上揹的攝影機來看,這棟建築的夾縫非常窄,後面那一位冒險家挑戰失敗,閃了過去。穿越建築後,立即拉開傘包。換個角度從下往上看,兩位冒險家飛行的速度相當快相當危險,但冒險家真正擔心的竟然不是這個,真正的危險是穿越建築後,須在非常短的時間拉開傘包,穿針一般地安全穿越這兩棟建築中間的夾縫,真的需要藝高膽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