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萬披薩比基尼 量身訂做有創意網友卻吐槽...

30萬披薩比基尼 量身訂做有創意網友卻吐槽...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美國

夏天到了,許多女生都會穿著比基尼,到沙灘放鬆玩水,美國就有一家連鎖餐廳,推出「披薩比基尼」,慶祝7月5日的比基尼日,可量身訂做,不過一套售價相當昂貴高達1萬美元(大約新台幣30萬元)。

美國連鎖餐廳Villa Italian Kitchen,在臉書貼出披薩比基尼的宣傳照片和側拍影片,餐廳表示,他們找來設計師傑西‧比爾登(Jessie Bearden)操刀,聯手打造這件噱頭十足的泳裝,號稱「以新鮮材料製成,客製化量身打造」,客人不用擔心撞衫。

由於價格非常高,達1萬美元,但店家解釋,顧客可以自己挑選披薩餡料量身訂做,避免撞衫,不過網路上反應兩極,有人大讚很有創意,不過也有人認為「這是非常糟糕的想法,我可以花9.99美元(大約300元台幣)去買披薩,再自己做成比基尼。」(翻攝Villa Italian Kitchen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