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0 19:55

川普為士兵撿帽 "暖舉"被稱讚!

綜合報導  / 美國

去德國漢堡參加G20峰會的美國總統川普,已經返回美國。他在準備上專機時,一名士兵的帽子,因為風太大被吹落到地上。川普竟親自彎下腰去,撿起帽子幫他載上,被網友大讚"揪甘心。

參加完G20峰會的,美國總統川普,準備搭專機返國,正要登機時,川普忽然,彎下身來,接著手上多了頂,白色軍帽,原來當天風太大,把站在專機旁,士兵的帽子吹掉了,川普立刻上前,把帽子拾起來,替士兵戴上,還拍了拍他的肩,沒想道這時,來了一陣強風,又吹落了士兵的軍帽,結果川普馬上,又回頭要去撿,不過被一旁的軍官拾起。

這一幕透過媒體,播送出去後,引起網友瘋狂討論,直呼原來川普是個大暖男,連跟他關係向來緊繃的CNN,都一直報導,相較之下前總統歐巴馬,就有點窘了,因為他先前被拍到搭專機時,當班的海軍陸戰隊士官,向他敬禮,他卻沒回禮就上機,登機後歐巴馬向機上組員,敬禮時才發覺自己沒向士官回禮,結果趕緊下機和士官握手,化解尷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