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1 20:21

"搗彈"成功! 金正恩偕妻同慶

綜合報導

北韓試射火星14型洲際彈道導彈成功,慶祝活動一波波,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特別偕同第一夫人李雪主,出席慶功宴,而這也是李雪主4個多月來,首度露面。北韓大肆慶祝搗彈成功,南韓的學者憂心提出警告,南韓民眾憂患意識不足,要是北韓發發動核武攻擊,目前南韓的避難所根本無法應付。

又是唱歌、又是跳舞,北韓成功試射火星14號洲際彈道導彈,舉國歡騰,一連串的慶祝活動,已經到了全國總動員的境界。

北韓版的少女時代牡丹峰樂團,帶領一系列的表演團體登台,向金正恩祝賀,仔細看,金正恩接受女軍官獻花時,他的妹妹金與正就在旁邊,第一夫人李雪主卻不見蹤影。隔天的慶功宴,李雪主就陪同金正恩出席,這可是李雪主3月2日之後,首度露面。

北韓自始至終一直強調不放棄武力,也用實際行動頻頻射飛彈證明;北韓越來越強大的飛彈,反觀南韓,雖然設置了避難所,但是一般民眾的憂患意識卻不足。

南韓在車站、大型停車場,或是社區裡都設置了臨時避難所,裡面有緊急救護裝備和維生物品,但是專家提醒,如果遭遇北韓核武攻擊,這些根本不夠。

為了提升南韓民眾的憂患意識,首爾市府帶頭做起,加強宣導戰爭時,避難所的重要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