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1 13:44

紐約摘8獎! 台刺青師揚名國際

綜合報導  / 美國

台灣的刺青在國際發光,嘉義的刺青師傅曾昱傑,上月18日參加美國紐約上州刺青比賽,抱走最佳黑白、最佳整體、最佳亞洲第一名、最佳黑白中圖跟最佳彩色大圖第三名,25日又抱走佛羅里達州「傑克遜維爾」刺青比賽最佳彩色大圖、最佳滿背第一名及最佳傳統第二名,連抱8個獎座,非常風光。

拿到金牌的那一刻,真的讓來自台灣的親友好榮幸,台灣的刺青,又再度躍上國際舞台,一座座的獎牌,都是刺青師傅曾昱傑所拿下得,上月18日參加美國紐約上州刺青比賽,抱走最佳黑白、最佳整體、最佳亞洲第一名等好成績,25日又抱走佛羅里達州「傑克遜維爾」刺青比賽最佳彩色大圖等獎座,不到一個月的時間,連抱8了個獎盃,讓曾昱傑很開心。

從事刺青多年,因為文化的關係,一開始家人並不支持,不果他堅持夢想,如今靠著這張作品,「二郎神與嘯天犬」,在國際間闖出名號,從構圖到考量模特兒的膚色,還有故事性,都必須是在創作時都得注意的,但也因為每個環節都很到位,才能讓這件作品,揚名國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