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1 13:32

艾瑪登陸佛州 減弱為2級颶風

綜合報導  / 美國

直撲美國佛羅里達,並已在南端登陸的颶風艾瑪,雖然目前強度,從4級減弱為2級,但它的威力仍然相當強大。佛州當局絲毫不敢掉以輕心,除了預先緊急撤離上百萬民眾,並呼籲大家提高警覺。而到目前為止,艾瑪已造超過260萬戶停電,另外有4人不幸喪生。

艾瑪的威力,到底多強,一名追風者,冒險親身測試,沒想到一下機,人就被風吹的,直直往後退,雖然被吹的往後退,還一度差點,被風吹的趴在地上,但他不死心,拿著風力計,用力抵抗,直奔佛州的艾瑪颶風,雖然威力較為減弱,可是仍給佛州,帶來不小災害,強風豪雨造成重創,也帶來奇觀。

而坦帕市附近一處海灘,就發生在颶風接近前,海水被吸乾,只留下一片沙灘的奇異景象,當地民眾,人口稠密的邁阿密,雖然沒有被艾瑪正面吹襲,可是許多街道仍被水淹沒,有民眾就拍到,工地吊臂被強風,硬生吹倒的瞬間,讓人看的怵目驚心,邁阿密當局表示,目前市區裡還有,20多個吊臂正在使用,恐怕還會有更多吊臂被風吹倒,並警告民眾千萬不要接近,以免發生不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