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1 22:27

11年當39次伴娘 她自嘲"就是這樣才嫁不出去"

11年當39次伴娘 她自嘲"就是這樣才嫁不出去"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中國

中國大陸有一個民間傳說,女生只要當伴娘3次以上就嫁不出去了,而浙江杭州有一名28歲曹姓女子,當了39次伴娘,所以她在論壇自嘲:「嫁不出去是有原因的。」

根據《星島日報》報導,曹姓女子在論壇上吐苦水,她說:「說好今年死也不當伴娘了,又沒拒絕掉。這幾天又不能吃肉了,不然伴娘服要穿不進去。祝自己第39次伴娘玩的開心,我嫁不出去是有原因的。」

曹姓女子受訪時表示說,從2006年到至今,11年的歲月當中,當過38次伴娘,每年平均至少3次,她細數:好友和親人26次、客戶也有12次。10月24日,她將再次穿上伴娘服,是她第39次當伴娘。

雖然曹姓女子相當無奈,不過她還是認為:「能夠見證到別人的幸福,就會覺得自己做的事很有意義。」她還說:「沒關係,如果能遇到對的人,哪怕再等久一點,當再多次伴娘也不要緊,但是當伴娘唯一不好的地方就是:吃不到熱菜。」(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