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跨年煙火 60萬人High翻天

 / 台北市

  氣溫很低,不過凌晨跨年的這一刻,氣氛卻很熱。尤其在台北一零一大樓下,六十萬民眾一起倒數迎接新年,長達一百八十八秒的燦爛煙火照亮夜空,金色火花中,一零一外牆,秀出了2008 LOVE TAIWAN的字樣,將現場氣氛帶到最高潮。

  六十萬個倒數聲中,台北一零一跨進二○○八年。層層樓斗爆出金色火花,台北市府前廣場歡聲雷動,今年的煙火主題是金彩絕倫,金色煙雨中,煙火相互覆蓋,層層交錯,有的往外連發或是分層向上引爆,化為漫天撒落的星火,在黑夜中劃下無數道夢幻彩痕。

  二○○八字樣出現,引爆現場高潮,金色煙火由一零一頂端四射,接著秀出了taiwan字樣,還有顆浪漫的紅心,在絢爛煙火中引爆。

  今年一○一煙火一直布置到最頂層,二十種花樣,創下高度最高、煙火最多記錄,華麗又夢幻,一百八十八秒煙火秀結束,很多人還意猶未盡,期待二○○九年,再來跨年看煙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