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籟盲歌手波伽利 4/19來台獻唱

 / 台中市

被形容是上帝般歌聲的跨界盲眼歌手安德烈‧波伽利,終於要來台灣開唱了。台中市長胡志強,透過義大利駐華使節等各種管道,邀請波伽利來台,四月十九日,台灣民眾將可以親耳聆聽到這個天籟歌聲。

天籟般的優美嗓音,安德烈‧波伽利的歌聲被形容為上帝般的歌聲!就連已故的世界級男高音帕華洛帝也倍加讚賞,一九九二年就預言波伽利將是一顆璀璨的明日之星。

這樣的好聲音,台灣的樂迷有耳福了。受台中市長胡志強的邀請,波伽利終於來台獻唱,將於四月十九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演唱,胡志強表示,邀波伽利來台,已經醞釀三年,終於過義大利駐華使節,成功邀請到波伽利來台。

  波伽利這次亞洲巡演,將比照流行音樂規模,不但自行設計舞台,預估舞台費用就要一千萬台幣以上,還有台灣的交響樂團伴奏,更動員八十人合唱團,來一起演出,具有浪漫深情形象的波伽利,可能獻唱「我的太陽」、「公主徹夜未眠」等膾炙人口的義大利民謠,民眾可以大飽耳福!(曾馨霈 黃翊真 何孟倫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