戽斗整型利器 21天改頭換面

 / 台北市

  以往戽斗患者,必需等待成年後才能開刀矯正,國內醫師研發一種「上顎快速擴大治療法」,不管是成人還是小孩,只要帶上一個特殊的頭套,搭配呼吸訓練,就可以在短短21天內改善,不但會變成瓜子臉,牙齒咬合也會更緊密。

  小妹妹帶上這個特殊頭套,看起來像是帶上一頂安全帽,把整個下巴都包起來,這樣的打扮可不是要參加什麼化妝PARTY,而是在進行戽斗的治療,這是國內醫師最新的研發,用戴頭套的治療方式,減少下顎前移的幅度。

  原來醫師發現,戽斗患者多數是用嘴巴張開呼吸,因此透過這個頭套,還有蒸氣鼻子的呼吸訓練方法,讓患者強迫閉嘴,減少下顎過度分離,經過21天的矯正,就可以發現戽斗明顯改變。

  這種全新的技術經過半年的臨床試驗,不論大人小孩,都證實可以有效讓患者擁有更漂亮的臉型,有戽斗困擾的朋友,也多了個新的治療方法!﹝記者莊明憲 蘇瑋婷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