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潮洶湧五光十色 熱鬧士林夜市

 / 台北市

  今天的越夜越美麗,帶您來逛台灣最多觀光客聚集的士林夜市,物廉價美的小吃,像是士林夜市最知名的蚵仔煎、花枝羹,還有士林夜市大香腸,連觀光客都說讚!

  滿滿的人潮湧入,五光十色的招牌還有繚繞的香氣誘惑人心,全台灣最著名的觀光夜市,士林夜市,還是華燈初上,已經擠滿前來覓食的人潮。

  新鮮大塊的花枝,還有同樣講究的魷魚,再搭配上筍片,就是道地的士林夜市花枝羹,人手一碗不稀奇;但是單吃花枝羹不夠味,標準配備是還要來盤蚵仔煎才是內行人的專家吃法,美味淳樸的小吃,讓每個人埋頭苦吃,就連外國人也不例外。這裡是全台灣最多外國人的夜市,到處都是金髮碧眼,只有士林夜市才看得到的超級大香腸,也引起觀光客的好奇心。

  烤的焦香的滋味,陣陣撲鼻,各種特色小吃五花八門,本地人吃門道,外國人看熱鬧,每天傍晚開始甦醒的士林夜市,越夜越美麗。(記者李慧芝 張政捷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