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色水餃引食慾 蔬果汁餃皮健康

 / 台東縣

  今天的台灣好好吃,要帶您來台東看五彩繽紛的五色水餃,用山藥、墨魚汁、番茄汁、菠菜汁、南瓜汁做成水餃皮,不僅健康加分,加上肉餡紮實好吃,讓人看了食指大動!

  五顏六色金元寶,熱騰騰、香噴噴起鍋,橘色、黃色、紫色、綠色,還有酷酷的黑色,熟透的五色水餃散發誘人光澤,讓人胃口大開,吃了都說讚。而且要做成這樣漂亮的彩色水餃,祕訣就是精心調製的天然食材,水餃皮加入菠菜,就穿上綠色外衣,番茄汁融入麵粉,出現橘色的麵皮,南瓜碰上水餃皮,有如金元寶的黃色水餃,加入墨魚汁,水餃皮即呈現黑色外觀,還有美麗的紫色山藥,連水餃皮都可以很夢幻,不同一般白白胖胖的水餃,吃水餃增加很多視覺效果,咬起來的口感也多了與眾不同的滋味

  這對在台東經營餐廳的夫妻,因為就是從年輕就愛吃水餃,想要把白水餃變花樣,又不想用人工色素,多花點巧思,也讓最家常的水餃有了閃亮新風貌!(記者潘潔瑩 陳君毅 張夢熊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