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場水餃下鍋 浮出黑色雜質

 / 台北市

  台南一位民眾,到大賣場買到的水餃,水餃皮上竟有一點一點像機油的斑點,消費者沒有注意到下了鍋,湯立刻浮出一個個黑點,他嚇得找廠商投訴,廠商承認是生產設備磨擦掉落物質,同批可能都有問題。

  從冰箱裡拿出的水餃,是他煮完不敢吃整鍋冰凍起來,他把水餃下鍋,湯卻浮出一個個黑點。

  他以為自己鍋子髒,翻來翻去才發現問出在水餃。拿出冰箱還沒煮的,清楚看到麵皮上都是黑點,他不敢相信,再到賣場多買幾包,連沒開封的也可以透過塑膠袋看到水餃皮上全是黑點。這是由彰化一家工廠出廠的水餃,大賣場量販量都買得到,老闆承認是生產線出狀況,疑似鐵鍊磨擦掉出來的鐵鏽。

  這批貨製造日期是十月十五日,消費者反應後,廠商卻沒有積極處理,同一批在賣場現在還看得到,由於沒有化驗,不確定成份和會不會傷害人體 ,提醒消費者,購買前看清楚廠牌和製造日期。(記者陳漢生、陳信仁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