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區間票 宜.花.高景點走透透

 / 宜蘭縣

  搭火車旅遊現在正流行,八月一日開始,台鐵規劃了宜蘭、花蓮、高雄三段行程,只要買張區間票,就可以定點下車看風景,不用擔心開車花油錢,因為火車就是你車。

  搭火車旅行,現在正流行,台灣後花園不必開車去,坐火車從台北到宜蘭蘇澳,沿途景色美,可以眺望太平洋,還可以趁機洗冷泉,車票來回只要三百一十七元,如今不用擔心火車不等你了,因為台鐵從八月一日開始,除了宜蘭,還有花蓮、高雄三個路段的區間車,民眾可以搭火車,停靠在各個車站逛景點。

  火車停下來的時間,再也不是只能讓人上廁所,可以停留長達兩小時,去農場擠牛乳或是騎腳踏車,這樣的行程都不用趕,只要搭花蓮和關山站之間的區間車,來回票價三百三十一元就能玩。

  如果想要到台東欣賞一大片金針花海,也可以考慮高雄和台東間來回,沿途還可以到鐵道藝術村來趟知性之旅,車費四百二十一元就能打發。三段區間車,台鐵目前初期以一日遊為主,一天一個來回,每次大約會有六、七個景點,民眾只要買區間車票,就可以搭著火車趴趴走。不用擔心開車花油錢,停車花時間,火車就是你車。(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