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新生就讀 稻江送獎學金

 / 台北市

  今年大學指考部分校系招生率偏低,為爭取學生入學,致遠管理學院贈送新生下午茶與住宿券,稻江也跟進,今年入學的新生,每人都能領到五千元獎學金。

  讀書真好,現在當學生,不但可以求取知識,還能賺一筆,今年大學指考裡頭,幾間招生率偏低的私立大學,為了要招攬學生,真的是不惜撒下重金。以嘉義稻江大學來說,只要去報名,馬上就有五千元獎學金。致遠管理學院,有七百元下午茶卷,還有三千五的住宿卷,如果成績好,學校再送100萬。立德大學則是偏遠學生全都住宿免費,只要成績標高71分,兩百萬就是你的,還有興國管理學院,連你畢業後創業基金五十萬,都給你傳便便。

  不過,這些好康,卻讓家長覺得,知識變得很廉價。不管到底像不像百貨公司大撒錢,學校在這個不景氣的環境裡,用金錢當誘餌,換個立場想,也許真的會重賞之下必有狀元,逼出學生潛能。(記者陳建邦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