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哥服務超貼心 街角酒吧受歡迎

 / 高雄市

  高雄市的這一家LoungeBar,長方型的小小空間裡,青一色都是男服務生,而且調酒師還會調出個人專屬的調酒,吸引許多女性消費者!

  走下巷子裡轉角的樓梯,白色木條梯子在漸漸昏暗的燈光下顯得醒目。透明珠簾反射著天花板微亮的彩燈,每個桌子上的一盞盞燭光,是視覺上最亮的光點,小小的空間卻盈滿熱絡,談笑聲不時在耳邊傳來。

  也有人高歌慶生,這個地方隱密得讓人自在,不用隨時在乎別人的眼光投射,因為不算亮的環境下,每個人都在虛實之間。除了迷幻的氛圍,青一色都是帥哥服務生,尤其還會幫穿短裙的女客人蓋上一條保暖的毛毯,而手藝高超的bartender還會為個人調出專屬的調酒,甚至就到桌邊來一段調酒表演。

  這裡料理的泰國菜少油又入味,酸酸辣辣的口感配上一口醇酒相當的對味。這家LoungeBar還會定時改變內裝,隨時保持先鮮感,讓客人幾乎每半年就能驚豔一次,許多人就愛來這一間位於後巷地下室的LoungeBar,喝一杯酒暖暖心,放鬆心情與三五好友聊上一整個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