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音樂登法國 全世界聽得到

 / 台北市

  台灣的音樂,即將登上法國巴黎與坎城的舞台,蘇打綠、TAIWAN SOUL與DREAM T三支團隊,將代表台灣參加國際唱片展,並且在國際媒體前現場演出,讓台灣的好音樂,全世界都聽到。

  清新搖滾流行樂團蘇打綠,無與倫比的美麗歌聲,將首次登陸法國;有著原住民好歌喉,TAIWAN SOUL也將帶著原住民的音樂元素,前往歐洲大陸;還有音樂人林強領軍的DREAM T,跨界融合偶戲、舞蹈與電音,同樣將衝擊國際樂壇的耳朵。這三支完全不同類型的團隊,有個共同的背景,就是台灣原創。

  三支團隊,將代表台灣,參加一月十八日到二十一日在法國舉行,有九十國、將近九千位專業音樂人士參與的MIDEM國際唱片展,還將在國際媒體前現場演出。台灣的唱片市場,已經萎縮到只剩九年前的十分之一,期待藉由直接的面對國際,活絡海外市場,也讓台灣的音樂,讓全世界聽到。(記者林清彬、汪智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