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熊郵摺發行 民眾一小時搶光

 / 台北市

  團團圓圓還沒正式亮相先成為郵票的主角,中華郵政今天發行貓熊郵票,最受歡迎的郵摺在台北郵局不到一個小時通通賣光,還有集郵迷買了60套,特地寄到木柵郵局,蓋上別具意義的郵戳。

  團團圓圓走進室內展示場,又是一個全新的環境,團團忙著到處聞一聞做記號,但是圓圓可不甘心被冷落,咬住他的尾巴不放,可愛畫面再曝光,距離和大家正式見面的時間也愈來愈接近。

  團團圓圓還沒亮相,中華郵政搶先發行兩隻動物明星的郵票和首日封,今天上午八點開賣,200套郵摺最搶手,不到一個小時通通被搶光。這位集郵迷更瘋狂,花了五千多塊買60套首日封,全部貼上貓熊郵票再蓋上郵戳,甚至還有自己蒐集的貓熊貼紙,這些全部都要寄到團團圓圓的所在地,木柵郵局。

  貓熊郵票讓集郵迷趨之若鶩,但是仔細一看,印在郵票上的團團圓圓似乎不夠立體生動,中華郵政表示,未來要引進更先進的影寫版技術,如果再發行第二套貓熊郵票,保證會更精美。(記者林仙怡、連源濱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