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熊不愛台灣味? 動物園將調整

 / 台北市

  團團圓圓發生家暴了嗎?前天下午團團圓圓疑似搶竹子,團團被圓圓呼了一巴掌。動物園表示貓熊打打鬧鬧很正常,如果打鬧情況惡化,會考慮讓他們分居。而團團圓圓來台灣第四天了,對台灣竹子還是不習慣,動物園會持續調整,讓牠們習慣台灣味。

  睡飽了好舒服,團團拿著竹子大口吃,這時候圓圓突然跑過來,一把把竹子給搶走。到口的竹子飛了,團團只能無辜的看著窗外。來到台灣的新家,團團很好奇,爬上爬下到處張望,只是爬下來的時候,不小心踩了圓圓一腳,接下來圓圓竟然呼了團團一巴掌。團團圓圓竟然發生家暴,假使情況沒改善,動物園不排除考慮讓牠們分居。

  來到台灣已經第四天,動物園幫團團圓圓加菜,除了四川的水竹以外,也加入了台灣的綠竹、桂竹、麻竹還有箭竹,只是他們似乎對台菜不習慣,還是喜歡家鄉味。原本一隻貓熊一天要吃掉十幾公斤的竹子,團團圓圓卻有點適應不良,昨天兩隻加起來只吃了13公斤。動物園計畫用七到十天的時間讓牠們習慣台灣味。

  團團圓圓農曆除夕左右就可以正式和大家見面,客運業者也特地劃貓熊公車,讓駕駛員穿著貓熊服,帶著大家看貓熊去。(記者吳青穎、賴文忠、張政捷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