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男女求姻緣 桃花牆擠爆

 / 台北市

  如果你身邊沒有情人,也別太傷心,社群網站推出桃花牆,讓單身的人可以貼上照片和個人資料求姻緣、招桃花,兩天之內擠爆四百多名網友張貼照片,盼望明年的情人節不再形單影隻。

  情人節、閃光節,看到路上情侶一對對出沒,愛情光芒閃得單身男女眼睛快脫窗,心情也快樂不起來。

  沒有情人該怎麼辦?網路上出現這面桃花牆,短短三天吸引了兩千多名孤男寡女,PO上自己的照片,求姻緣、招桃花,高矮胖瘦百百款,偏偏都沒有另一半。單身男拿出自己最得意的照片,自稱陽光美少男,大頭照正襟危坐,生活照突然變成猛男,下一張又化身成競選廣告的主角,希望自己可以成為某人的最佳男主角,身材火辣的正妹,也登上桃花牆想來尋找另一半,人氣立刻紅不讓。

  缺女友缺了廿六年,遇到情人節還得裝作不知道,如果能在網路上找到另一半,下一個情人節,就不會再被愛情的光芒,閃瞎了。(記者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