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味炒蝦酸而不嗆 新鮮吃得到!

  今天台灣好好吃,帶您品嘗口味創新又道地的泰式料理,酸酸辣辣的辣味炒蝦,加入泰北風味的蝦膏,新鮮又美味。

  大把的蒜末、辣椒爆香,加上新鮮肥美的白蝦快炒,不用多餘的調味料,只用蔬菜和來自泰北風味的蝦膏,大火炒個幾分鐘,等到湯汁收乾變濃綢,帶點酸味,卻又不嗆的辣味炒蝦,就可以上桌了!每一隻肉甜飽滿的蝦子,都能吃到道地的泰式口味!

  想要來點清爽不油膩的酸甜味覺,那一定不能錯過涼拌海鮮,用木瓜絲、洋蔥、生菜、檸檬汁、甜辣醬調味的涼拌海鮮,酸酸甜甜帶著微辣的滋味,還能吃得到海鮮的原汁原味,真的是非常過癮!

  老闆的泰國菜好吃,最重要的就是新鮮,用蔬果和大骨熬的高湯,加點泰國天然香料入味以及豐富的火鍋料烹調,獨門密方是用墨魚魚漿以及蔬果打成泥的DIY丸子,鮮美的湯頭裡,吃的到Q軟的泰式魚丸!

  酸甜爽口的泰式料理,讓人胃口大開。吃完色香味俱全的泰式風味小炒,再品嘗椰汁甜點,加入泰國水果和台灣蔬果,口感豐富又多元,從年輕人到一輩人,都適合品嚐。(記者張政慧 蘇瑋婷 黃翊真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